相片沖洗
Q&A
 
使用銀箭線上的服務需要先加入會員嗎? 如何加入會員? 收不到註冊信、或忘記帳號密碼怎麼辦?
我要如何更改密碼? 上傳到相簿的照片是永久存放嗎? 我要如何查詢我的訂單?
訂錯數量或者想取消訂單怎麼辦?        
 
 使用銀箭線上的服務需要先加入會員嗎?
 

需要先註冊為銀箭線上會員,才能使用專屬的相本與使用線上沖印、影像禮品下單的服務。
8GB超大相簿空間,多種快速上傳方式,一次洗再多相片也不怕!

 
 如何加入會員?
 


您可點選網站左上角的加入會員,填寫基本資料來註冊為銀箭線上會員。
或直接點選FB登入,系統將會偵測您的FB帳號(需在瀏覽器留有FB登入紀錄),為您製作FB專用登入帳號後,在FB登入的情況下,即可直接以FB登入銀箭線上使用服務。

 
 收不到註冊信、或忘記帳號密碼怎麼辦?
 

註冊信中會註記您的帳號密碼,如收不到註冊信、或忘記帳號密碼也收不到密碼查詢信,可來信或來電詢問客服人員,並提供註冊時填寫的相關資料如:帳號、E-MAIL、使用者名稱,或任一筆訂單編號,或電話皆可為您查詢。
一部分的E-MAIL系統服務商可能會將通知信歸入垃圾信或攔截,請將銀箭線上客服信箱service@photofast.com.tw加入您的聯絡人清單或安全名單,確保重要信件不遺失。
註冊時,請務必確認您的Mail信箱有填寫正確 (如gmail.com無.tw、yahoo信箱分為有無.tw版本等) 如填寫錯誤將會收不到通知信,可來信或來電請客服為您修正信箱

 
 我要如何更改密碼?
    
登入後,點選「我的帳戶」即可在左側選單點選「更改密碼」來更改。

 
 上傳到相簿的照片是永久存放嗎?
 

上傳的相片會在系統保留一個月時間(30天),30天後系統將會自動清除相片,請自行備份相片。
如需延長相片保存時間,可在相簿瀏覽畫面底下點選「如需展延刪除時間請點選此處」,即會將所有相片的刪除時間延後至一個月後,相簿則不會因時間刪除,僅會刪除相片。

 
 我要如何查詢我的訂單?
 


登入後,點選「訂單紀錄」即可看到所有訂單以及近二年內的沖印訂單。

再點選「查看訂單」即可確認訂單內容。
如發現訂單內容有誤,或顯示錯誤訊息,或有欄位有填寫但未顯示(空白),或過了一天以上訂單狀態仍為「新的訂單」,請來信或來電洽詢客服。

 
 訂錯數量或者想取消訂單怎麼辦?
 

請在下單後盡快來電或來信告知客服人員,如為影像禮品之ATM付款訂單,則可在「訂單紀錄」處選擇取消訂單即可。
已付款訂單,在聯絡客服人員取消後,將會退還預付金或進行信用卡刷退,歸還訂購款項(信用卡刷退將會以負消費方式出現在帳單上)。

客服電話:(02) 2778-9063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2:00 / 13:30~18:00 例假日及國定假日不營業)
客服信箱:service@photofas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