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沖洗
Q&A
 
有哪些配送方式?有什麼不同? 超商取貨,貨到超商會通知嗎? 我的商品會在超商放多久?
未取件被退回,能再幫我配送一次嗎? 訂單紀錄顯示已到超商,但店員說沒有我的名字? 選用宅配訂單狀態顯示已送達,我卻沒收到東西?
訂單顯示運送中好幾天了,我還沒收到。 收到的東西包裝袋或內容有破損。 收到的內容物有缺少或錯誤。
宅配多久可送達?    
 
 有哪些配送方式?有什麼不同?
 

【相片沖洗】
有四種配送方式,可依照需求選用,介紹如下:
※週六日及例假日不配送

宅配 運費$80 滿$650免運費

今日13:30前下單,當日出貨,2-3工作天送達(如:2月4日中午12:00下單,2月6-7日送達)
13:30後訂單視為隔日件,於下單隔日出貨。

本隔日配不含偏遠地區或離島,偏遠地區或離島為7日內送達,如需急送,可洽詢客服。
※使用貨運/郵局配送,如需指定配送方式,請來電洽詢。

台北快遞 運費$80 滿$650免運費

限台北市內,今日9:00前下單,當日送達
可配送台北市中正區、大同區、松山區、中山區、大安區、萬華區、信義區
(不包含士林、大直、天母、內湖)
※週六及例假日不配送,請洽各銀箭實體門市
沖洗超過500張時,製作時程較長,無法台北快遞達
銀箭門市取件 運費$39 滿$299免運費
今日13:30前下單,3-4工作天可取件 (忠孝門市為隔日18:00後,例假日不配送)
大台北地區各銀箭門市皆可取件。 《銀箭各門市地址請參考此處》
※週六及例假日不配送 (已送達門市之訂單可取件)

便利商店取件 運費$60 滿$499免運 ※取貨付款需加收20元處理費

全台全家、萊爾富、OK便利商店均可取件。
今日下午13:30前下單,約3-4工作天後即可取件( 實際送達時間以物流為主)
取貨付款時請告知收件人手機號碼,純取件請攜帶印有收件人名字及身分證字號的證件。
請務必於下單時填寫身分證上之姓名,避免因收件人名稱錯誤取不到件。

※大量訂購者,因製作時程較長,將由客服告知出貨時間。

【影像禮品】
目前影像禮品僅提供宅配及銀箭忠孝門市取件服務,實際配送時間,以製作時程為主。
影像禮品如有急件時,視當時排單狀態決定能否協助趕件,如急件成立,每件加收定價20%的處理費 (未滿80元則收80元),請來電或來信洽詢客服。
※部分商品無法急件處理。
※週六日及例假日不配送,影像禮品無超商取貨服務。

 
 超商取貨,貨到超商會通知嗎?
 

商品寄達超商時會發送簡訊及E-MAIL告知商品已經到店。
如未收到簡訊及E-MAIL,可能是系統商誤為廣告信件攔截,請以網站上「訂單紀錄」之出貨狀態為主。
注意:簡訊及MAIL皆為提醒用途,實際訂單狀態請以網站上顯示為準。


 
 我的商品會在超商放多久?
  商品入店後,七天後就會退回物流,最後回到銀箭線上。
請務必在時間內前往超商取件。

 
 未取件被退回,能再幫我配送一次嗎?
 

重新配送會收取新的配送費用,請來信或來電洽詢客服人員處理,並支付重新配送費用,如改採其他配送方式,則會收取對應的運費。
商品被退回者,銀箭線上會為您保留半年,超過期限後將會銷毀,如需再延長保管期限,須每日加收5元保管費,請注意。
注意:因逾期未取件而退回的商品,請自行聯繫銀箭線上處理重新配送事宜,亦可與新訂單一同配送,節省重新配送的運費。


 
 訂單紀錄顯示已到超商,但店員說沒有我的名字?
 

超商取件時請報上您訂單中取件人的名字,如與證件上之名稱不同,可能會造成店員無法讓您取件的情況,請在下單時就將名字修改為證件上的名字。
如已下單但需更改取件人名字時,請盡快來信或來電告知客服為您修改,如訂單狀態已為配送中,即無法修改取件人姓名。

 
 選用宅配訂單狀態顯示已送達,我卻沒收到東西?
 

如您收件地點為有管理員的住商大樓,有可能會送至管理員室,如無且無家人代收,請盡速來信或來電告知客服處理。

 
 訂單顯示運送中好幾天了,我還沒收到。
 

如為超商取貨,約需3-4工作天運送,如非超商取貨,亦有可能是送達時無人應門等原因,請來信或來電告知客服為您處理。

 
 收到的東西包裝袋或內容有破損。
 
收到物件請立即檢查包裝袋有無破損,如破損請立即拍照,並確認內容物是否完整。
如內容物有缺失(相片有時會包在相簿內,請打開確認)或折損(如相片折到),請於7日內連絡客服為您處理,超過7天恕難受理。
銀箭線上出貨會使用專用送件袋(請參考右側圖片) 或以一般紙箱包裝,如收到之袋裝外表無印有銀箭線上字樣,請確認包裹內容物有無缺漏,並連繫客服人員。

銀箭線上專用送件袋 (印有銀箭線上LOGO等字樣)
 
 收到的內容物有缺少或錯誤。
 

請於收到貨品後7日內來信或來電連絡客服為您處理,如為漏寄,將會盡速為您補寄,超過7日恕難受理。
如收到內容物非自己訂購的內容,請於收到貨品後7日內聯絡客服為您處理,並協助客服確認訂單資訊,超過7日恕難受理。

客服電話:(02) 2778-9063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2:00 / 13:30~18:00 例假日及國定假日不營業)
客服信箱:service@photofast.com.tw

 
 宅配多久可送達?
 

宅配運送為出貨後2-3工作日可送達,六日不配送,細則如下:

今日13:30前下單,當日出貨,2-3工作日內送達。
13:30後訂單視為隔日件,於下單隔日出貨。

請依照您的需求選擇不同的配送方式,如需其他運送方式的協助,請來信或來電洽詢客服。
※部分偏遠地區可能會超過四日才送達,離島為七日內送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