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沖洗
Q&A
 
有哪些付款方式? 為什麼我使用線上刷卡,卻被扣了二次款項? 取消訂單後,會退還我消費的金額嗎?
為什麼ATM轉帳一直失敗? ATM匯款後需要回傳匯款資訊嗎? 付款完成後,如何知道訂單已成功?
該如何下量購訂單? 使用中國信託ATM該怎麼轉帳到訂單的虛擬帳號?  
 
 有哪些付款方式?
  目前共有以下四種付款方式:
線上信用卡刷卡
銀箭線上使用使用SSL(Secure Socket Layer)加密機制,保障您的刷卡過程安全。
ATM轉帳

選用ATM付款,每筆訂單將會產生獨立專屬的匯款帳號,
將正確金額匯入指定帳戶,系統即會自動確認款項,並將訂單顯示為已付款,不須另外告知。
如轉帳後一直未看見訂單轉為已付款,或轉帳過程發生問題,請來信或來電告知客服為您處理。

便利商店取貨付款

※限沖洗服務使用
選用便利商店取貨即可選擇便利商店取貨付款,訂單上限為$1000元,未取貨時無法下第二筆取貨付款訂單。

線上預付金付款
預先儲值線上預付金,結帳直接使用,便利快速,隨時可以使用。
預付金等同現金,可全額支付訂單金額(包括運費)
預付金1點相當於現金一元。

 
 為什麼我使用線上刷卡,卻被扣了二次款項?
  可能由於刷卡送出時重複點選了兩次按鈕,或網路問題等原因,造成重複送出,可來信或來電告知客服處理。

 
 取消訂單後,會退還我消費的金額嗎?
 

會的,如已付款訂單取消後,會為您將預付金重新加入帳戶,或幫您將信用卡消費款項的請款刷退(將會以負消費出現在信用卡帳單上)
ATM若已付款,則可改為預付金存入您的帳戶。
因取消及歸還款項為人工作業,訂單取消後不會立即入帳,如有時限等需求請告知客服。

 
 為什麼ATM轉帳一直失敗?
 

請再檢查一次您的訂單金額與該筆訂單專用ATM帳號,須轉入正確金額才會顯示交易成功,如都正確卻無法轉帳,請來信或來電告知客服處理。
本專用帳號無法用在臨櫃匯款,如需臨櫃匯款,請來信連絡客服。

 
 ATM匯款後需要回傳匯款資訊嗎?
 

如匯款帳號與金額皆正確,系統會自動收到匯款資訊,該筆訂單便會顯示為已付款,不須另外回傳匯款資料。
如匯款成功但半小時後仍無看到訂單顯示已匯款,請來信或來電告知客服處理。使用實體帳號或臨櫃匯款者,請在匯款後聯繫客服進行查帳,確保訂單能順利製作。

 
 付款完成後,如何知道訂單已成功?
 

請登入後到「訂單紀錄」確認您的訂單,如成功建立新訂單,訂單狀態便會顯示「新的訂單」,如選用ATM匯款並已成功匯款,便會顯示「已付款」字樣,訂單即為成立,銀箭線上將會立即安排製作您的訂單。

 
 該如何下量購訂單?
 
量購折扣將會於結帳時顯示於訂單確認頁面,確認後即可以量購折扣價付款。
量購訂單製作時間較長(約三個工作天),客服人員將會聯繫告知預計完成時間。
量購滿599獲得之贈品數量,將會以折扣後金額計算。

 
 使用中國信託ATM該怎麼轉帳到訂單的虛擬帳號?
 
使用中信帳戶至中信ATM轉帳至訂單虛擬帳戶時,請依照以下步驟:
選擇其他金額或服務→轉帳→轉入中國信託帳戶→其他項目
即可輸入虛擬帳號16碼進行轉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