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沖洗
Q&A
 
有提供去紅眼或影像去背加日期服務嗎? 何謂霧面相紙?會影響呈現效果嗎?防水嗎? 為什麼洗出來的相片,和我在別家洗得不太一樣?
銀箭實體門市與線上的沖印價格一樣嗎? 銀箭各實體門市的到貨時間是一樣的嗎? 可以幫我依照片檔案順序排好嗎?
 
 有提供去紅眼或影像去背加日期服務嗎?
 

目前沒有提供去紅眼及加日期服務,去背服務僅限證件照沖洗(且背景必須為素色平面不可有花樣或紋理),

如需加上日期,可使用影像編修軟體如Photocap來加上日期。
(加上的日期以相片檔案內之exif資訊為主,如資訊遺失,將會加上當天的日期,請注意。)

即日起提供加上日期的服務,將酌收每張1元的費用 (請來電或來信洽詢客服為您處理)

 
 何謂霧面相紙?會影響呈現效果嗎?防水嗎?
 

霧面指的是相紙材質,相紙表面有細細的紋路(帶點顆粒感),依據不同廠牌亦有稱為珍珠面或絲絨面相紙,與一般光滑面相紙不同,不易沾染指紋,適合在不護貝的情況下拿取觀看。
因表面細紋會影響光線折射效果,觀看起來的質感較為柔和,但不影響沖洗效果(濃度、亮度等)。
不論是霧面還是光面相紙,都具有基本的防潑水效果,噴濺到水滴需盡快用乾布擦乾,但泡入水中仍會被浸濕,請妥善保存在乾燥的地方。

 
 為什麼洗出來的相片,和我在別家洗得不太一樣?
 

每一家沖印店會有不同的經驗與技術,沖洗過程會依據師傅的經驗有所特色,無法在未告知的情況下沖洗到相同是有困難的,但如果有提供目標樣本(如:上一次沖洗的相片實體,非翻拍或掃描)較能沖洗到相同效果。
如您洗出來的相片有解析度上的落差,則可能是您提供的相片檔案畫素不足,如為在他處拍攝,請索取較大畫素的檔案再行沖洗,各尺寸需求解析度請參考「沖洗價目表」。

 
 銀箭實體門市與線上的沖印價格一樣嗎?
 

銀箭線上與各門市是不同部門,沖洗的訂價因店而異,如需臨時加洗照片,可現場或以電話洽詢各門市(門市無提供網路送件服務,需攜帶檔案至門市沖洗)。
銀箭實體門市資訊

 
 銀箭各實體門市的到貨時間是一樣的嗎?
 

09:00前下單 忠孝門市到店時間為當日18:00後
09:00後下單 忠孝門市到店時間為隔日18:00後
其他銀箭門市為3-4個工作天
如遇國定假日將往後順延。

 
 可以幫我依照片檔案順序排好嗎?
 

機洗照片為隨機排序,恕無法依照沖洗順序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