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箭線上沖印電子商務網站會員條款


歡迎申請成為及加入銀箭線上沖印電子商務網站會員(以下稱本網站), 本會員、網站的服務是由『銀箭彩色股印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所建置提供。
當您進行下列服務時,即表示您願意以電子文件之方式行使法律所賦予同意之權利, 並具有書面同意之效果。
為保障您的權益,請您詳細閱讀本同意書內容,在確認您同意所有規範內容後,再開始註冊成為銀箭photofast網路沖印服務會員。使用銀箭線上沖洗服務網站時請遵守本使用規範及法律規定。


當您訂購銀箭線上沖洗之商品或服務時,即表示您已同意銀箭線上沖洗網頁上對該商品或服務所制定之價格、工作天數及相關交易條件。


一、資料收集
我們可能會收集以下類型的資料:

個人資訊:包括您的姓名、電子郵件地址、聯絡號碼等,以協助提供服務並聯絡您。

使用資訊:我們可能會記錄您使用服務的方式,包括訪問時間、瀏覽歷史、點擊和搜索查詢。

設備資訊:當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我們可能會收集您的設備資訊,例如裝置型號、操作系統版本、瀏覽器類型。

二、資料使用
我們會使用您的資料來:

提供和維護我們的服務。
處理您的查詢、反饋和請求。
改進和優化我們的服務。
發送服務通知、更新和相關信息。
三、資料分享
我們不會出售、交易或以其他方式轉讓您的個人資料給第三方。我們僅在下列情況下分享您的資料:

法定要求:當法律要求我們披露資料時,我們會遵守該要求。

服務提供商:我們可能會委託第三方公司來協助我們提供服務,但他們只能根據我們的指示處理資料。

四、資料安全
我們採取合理的技術和組織措施,以保護您的資料安全,防止未經授權的存取、揭示、修改或破壞。

五、資料存儲和刪除
我們將僅保存您的資料,以履行我們所收集資料的目的,並且只在需要時保留資料。如果您希望刪除您的資料,請聯絡我們,我們會盡快處理您的請求。

六、更新和通知
我們可能會定期更新這份隱私政策,以反映我們的實踐和法律要求。我們將通過在我們的網站上發布更新的版本來通知您。

七、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我們的隱私政策有任何疑問或疑慮,請聯絡我們。我們將竭盡所能回答您的問題。

聯絡方式:
 公司名稱:銀箭彩色沖印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30928483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安區(106)忠孝東路四段6號
 電話:(02)2778-9063
 傳真:(02)2778-9073

 電子郵件:service@photofast.com.tw

謝謝您使用我們的服務,我們將竭盡所能保護您的隱私。

 




(三)、利用對象及方式:

消費者之個人資料蒐集除用於本公司之會員管理、客戶管理之檢索查詢等功能外,將有以下利用:


1.物品寄送:於交寄相關商品時,將消費者個人資料利用於交付給相關物流、郵寄廠商用於物品寄送之目的。

2.金融交易及授權:消費者所提供之財務相關資訊,將於金融交易過程(如信用卡授權、轉帳)時提交給金融機構以完成金融交易。

3.行銷:本公司將利用消費者之地址及郵件、電話號碼進行本公司或合作廠商商品之宣傳行銷。


(四)、消費者個人資料之權利 消費者交付本公司個人資料者,依個資法得行使以下權利:


(一)查詢或請求閱覽。

(二)請求製給複製本。

(三)請求補充或更正。

(四)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五)請求刪除。 消費者可來電洽詢本公司客服進行申請。


3.退貨與換貨須知

銀箭線上沖洗的商品均經過嚴格品質保證。若您收到的商品有瑕疵或損壞,請於收受商品後七日內(以發票為憑),將原完整商品及其內外包裝、發票及出貨單親自或郵寄送回銀箭總公司。經銀箭檢查確認無誤後,即可辦理換貨。換貨受理以同種類商品為主,不同種類商品恕不受理。退貨同時請告知您的訂單編號、退、換貨原因、您的姓名及白天聯絡電話。

未取件退回者,銀箭線上會為您保留半年,再次配送需支付運費,超過保留期限後將會銷毀,如需再延長保管期限,須每日加收5元之保管費,再請注意。
照片為客製化商品,不適用網路七天鑑賞期規定,如無瑕疵,恕不接受退換貨。

4.本使用規範之修改

銀箭線上沖洗保留隨時修改本使用規範之權利,銀箭線上沖洗將於修改使用規範時,於首頁公告修改之事實,不另作個別通知。如果您不同意修改的內容,請勿繼續使用銀箭線上沖洗服務。如果您繼續使用銀箭線上沖洗服務,則視為您已同意並接受本規範該等增訂或修改內容之拘束。


5.服務之停止與更改

銀箭線上沖洗保留隨時停止或更改各項服務內容或終止任一會員使用線上加值服務之權利,且無需事先通知會員。無論任何情形,就停止或更改服務或終止會員使用線上加值服務所可能產生之困擾、不便或損害,銀箭線上沖洗對任何會員或第三人均不負任何責任。

於發生下列情形之一時,銀箭線上沖洗有權停止或中斷提供服務,您不得因此而要求任何補償或賠償:

(1) 對銀箭線上沖洗之電子交易、服務設備進行必要之保養及施工時。

(2) 網站硬體或儲存設備損壞導致使用者資料及相片圖檔遺失時。

(3) 發生突發性之電子交易、數位影像傳輸設備故障時。

(4) 於銀箭線上沖洗所申請之電子交易服務不問任何原因被停止,無法提供服務時。

(5) 由於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致使銀箭線上沖洗無法提供服務時。

(6) 因業務考量,無法提供服務時。


您應瞭解並同意,銀箭線上沖洗可能因公司、其他協力廠商或相關電信業者網路系統軟硬體設備之故障或失靈、或人為操作上之疏失而全部或一部中斷、暫時無法使用、遲延、或造成資料傳輸或儲存上之錯誤、或遭第三人侵入系統篡改或偽造變造資料等,您不得因此而要求任何補償或賠償。

6.網站使用者的義務與責任
銀箭PhotoFast網路沖印嚴禁下列行為,如涉有不法者,除應由行為人自負法律責任外,銀箭Photofast網路沖印將主動配合相關主管機關調查處理:禁止任何利用銀箭PhotoFast網路沖印妨害他人名譽或隱私權;禁止侵害他人營業秘密、商標、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違反其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冒用他人名義或散播不實消息;禁止傳輸色情、猥褻或其他違反善良風俗之言論或資訊;禁止傳輸或散佈電腦病毒;禁止從事任何交易行為,販賣槍枝,毒品或盜版軟體,或張貼虛假不實或引人犯罪的資訊,或違反消費者保護法,公平交易法、著作權法、國際公約、慣例及其他中華民國法律法令規定等違法行為。